close



囍 *


超級無敵開心的 ..
星期日 .. 12月2日
北鼻帶我去淡水玩



星期日早上起來 *

我問北鼻說 今天你下班
我們一起去淡水好不好 ?
北鼻說 .. 看我下班累不累 !!
我說 摁 `



後來 北鼻在上班的時候
我就一直跑過去問他說 累不累 ?!
北鼻都說 還好 有點 ..



我問了幾次之後 我心裡有一個底
就是 .. 淡水 應該去不成了吧 !!
算了 !! 沒關係 ..



北鼻說 他一定會帶我去 ..
後來我就開台玩


因為我想說 應該沒有要去了
所以我就玩電腦 ..
玩到一半

北鼻下班了 北鼻走過來跟我說


走吧 !! 我那個時候還愣了一下
北鼻說 走啊 不是要去淡水




那個時候 超開心的 ..





北鼻騎車載我 我說 你知道路嘛?
他說 知道啊 ^^

我很驚訝 =@@=



後來後來 ..



終於到了淡水 ..


我們一直逛一直逛 天哪 真的是超擠
我覺得 我們沒什麼在動 哈哈 ..



後來 我們買了馬鈴薯炸的東西 ..
雖然貴了點 但 不錯吃 =ˇ=
我跟北鼻有心靈相通?!
因為 我也想說要用梅子粉
北鼻就問我說 梅子粉好不好 =ˇ=?
哈 * 超級無敵可愛到爆炸

吃完之後 .. 我們又繼續走
北鼻說 肚子很餓 本來要去一家我覺得很好吃的店
可是人太多 我想算了 又繼續走 ..


後來 我買了一杯 酸梅湯 .. 一個老爺爺賣的
不過招牌是 什麼阿嬤的 .. 我記得阿嬤的.... 酸梅湯
很好喝 可是那間賣的 沒有很好喝 = =”

又一直走 ..

我們走進一家
外面有賣臭豆腐 還有 烤魷魚的店
說真的 東西沒有說很好吃 .. (( 小聲
北鼻說 寶貝 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好不好 ?
我說 摁 ? 你想抽煙 ?
他說 我想去買飲料 我覺得酸梅湯 好酸
我知道 北鼻怕酸

後來我就讓北鼻去買
北鼻後來又說他想抽煙
我叫他去外面邊抽邊等我 ..
結果 我們兩個都沒帶打火機
後來北鼻去買打火機 順便抽煙

我吃完之後 我拿著我的 飲料跟北鼻的飲料
找不到北鼻 (( 有點緊張
後來 我回頭看店裡 我看到北鼻走進去
找不到我 哈 * 可愛極了



後來北鼻帶我到邊邊坐在地板
聊天 吹風 .. (( 浪漫 ))
只是後面有幾個年輕人
二十幾歲的不知道在幹麻
在拍照 有點吵 沒關係 ..

我們繼續搞浪漫 *


後來 北鼻說 要走了嗎 ?
我說 摁 我把垃圾拿給北鼻
北鼻把垃圾拿去丟
然後回來拉我起來 ..


我們在往 停車的路上
還沒到停車的地方 ..
我看到有棒棒糖的那個氣球 ?!
我說我要 北鼻就幫我射  .ˇ.

沒看過北鼻射BB彈 天哪  北鼻好強  
連中 要 30個 北鼻都有射中
我要的東西也拿到喇  

我跟北鼻說  我想玩射飛鏢的那個
北鼻說好   !   我都射不中
還是北鼻比較會射 @///@

後來 老闆給我一個KIKI的槌子
哈哈  ..


後來我們又繼續走   我就跟北鼻說

欸 ! 嫩B  PK啊  PK籃球啊 !

我們就跑去玩投籃機 
我說 PK啊 嫩B
北鼻就說 來啊 !我們玩兩次 !!
第一次 我差北鼻 十幾分
後來 
第二次  我差北鼻有一百多分吧 ?
我只有一百多分  有進步喇 ..

後來我們又比力氣
我們 本來六點多還是七點多左右要走 ..
玩到  八點多  才走 

要走之前  我們還買了飲料  北鼻說 
寶貝 你看 有奶瓶 你要不要 ?
我說 好啊 好可愛噢 ! 
然後北鼻就買給我了  >////<


後來 回到家接近九點
我跟北鼻說 我想唱歌 後來北鼻的朋友就打電話來
問說 我們在哪 他朋友小賴就帶他女友一起來
我們就一起唱唱唱  
唱到10點零幾分就收起來了
因為是社區 !!
後來就聊天喇勒 .. 


後來都肚子餓  我們就一起去吃宵夜 
很晚才睡  











過完很快樂的假日   =ˇ=

北鼻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