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星期六

下午 王子一下班 4點多

我就跟王子他們去

他們公司 幫忙

趕貨 ..

我在那邊幫忙推貨

他們搬的很累 我卻樂在其中 *



因為今天要放假

所以 有好多好多貨

話說 到時候 過年之後

我可能會去那邊上班呢 *


真的好期待 可是又好怕 XD



我後來還幫忙抄貨號 好緊張

好怕抄錯


後來王子也幫忙搬貨

王子的動作好快啊 ..

有幾次貨都往我這撞

還好 不痛 =ˇ=


有些貨 都飛下去

他們速度好快

我還幫忙把貨搬上去滾輪上

都很輕



忙到晚上11點多 被叫去吃飯

後來 吃完飯

王子說要陪我去廁所


可是他們那邊的廁所 好恐怖

我不敢上


結果 我又惹王子生氣了 ˊˋ


寶貝寶貝 別生氣嘛 ..


後來 剩一台的樣子

噢噢 超趕的 好刺激



後來回家 王子馬上 攤在床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