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真的離不開對方

有時候吵架的時候

都會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但是 我們都知道

那都只是氣話





我們說好 不吵架

但是 不吵架的話

就真的不像我們兩個了

偶爾吵吵架 ?

我們是吵架夫妻組呢 ..


我像是超強力膠一樣

永遠黏著你

不管你走到哪

我都會跟著你

我知道 你有點大男人主義

沒關係 我當你的小女人

那你當我的大男人



當你心情不好 你抱緊我

什麼都不說 我就懂

當我心情不好 我抱緊你

什麼都不說 你就懂


我們心靈相通

我想說什麼 你知道

你想說什麼 我都知道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要當賴皮猴 我不想長大

不管怎樣 你都要陪著我

我永遠是你的 你永遠是我的





我們會牽著手一直到最後



這種感覺 真的很棒

好幸福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