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尿布生日 ..

可惜我要上班

所以我決定 買個蛋糕給他 =ˇ= 早上王子要去上班之前 我有跟他說 我會買蛋糕 他說不用喇 .. 接近中午 我跟拔說我出去買個東西 我騎著我的女兒去下面的85度c 買個七.八吋的蛋糕  .. 順便買個兩杯布丁奶茶 .. 回到家發現裝蠟燭的紙袋不見了 .. 我跟拔說 拔說 那怎麼辦 ? 再回去拿? 所以 後來 我就硬著頭皮去跟店員 再要一組蠟燭盤子刀子 .. 在路邊的地板看見 剛剛我掉的紙袋 .. 噢噢 扁的不像話 =口= 到家拔說要先把蛋糕冰起來 所以 拔就把冰箱的東西清一清 .. 好讓蛋糕整個放進去 =ˇ= 大概下午三點多吧 .. 我傳了封簡訊給王子 ..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我一直站在客廳往停車場看 沒多久 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 =口= 從停車場騎過去 .. 沒錯那個人就是王子 他居然往網咖的方向騎 我趕緊衝到房間 摁 確定王子是去網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