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很多的時間 可以陪著對方 ..

我們不是上班就是睡覺 ..

哪都沒去 只在家裡


王子早上十點多快接近中午的時候才回到家

然後跟我一起睡覺 幾個小時後

我呢 ?

下午四點多就出門了

晚上 10點半 王子出門上班 ..

我凌晨三點快四點才到家 .. ((累

就自己睡在一個不大不小的房間裡

真的 一個人的時候覺得 這個房間好大


王子不在身邊 心情不好

王子知道嗎 ? 不知道 ..

我不在王子身邊 王子心情不好

我知道嗎 ? 不知道 ..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 很短 ..

但 我們更珍惜對方 更珍惜短短的時間 ..

我們越來越恩愛 越來越了解對方 ..


我也會慢慢長大 ..

我已經慢慢的學會獨立了 ..

親愛的

妳開心嗎 ?

妳的寶貝終於慢慢的長大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