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三就請假了 ..

請星期六的假 寶貝星期六放假


寶貝下班沒多久 我們就跑去睡覺喇

睡到下午三點多我就醒了

後來東摸摸西摸摸

摸到五點 我問寶貝要不要吃東西

後來我就跑出去買了


買回來叫寶貝吃 結果寶貝就一直睡

還說再睡五分鐘 .. 後來我叫她

她又說再睡五分鐘


最後終於醒了



看電視 吃東西


後來我就跑去洗澡 洗完就換寶貝

寶貝一直慢慢摸 ..

我們一直摸到七點才出門


先去蘆洲外婆家載123

然後才回三重 再來就是去找媽媽跟姊姊他們

再吃飯的時候 .

123很好笑 ..


本來要去唱歌 結果人很多 =口=

所以後來 我們就跑去天母 兔子家

在快到的路上 我們被開罰單


結果姊姊他們說 忘記待兔子家的鑰匙

後來我們寶貝先在麥當勞等他們

然後他們先回家拿 ..


寶貝還在麥當勞睡著了 好可愛 >///<


後來 姊姊她才來接我們回兔子家

我們摸到一點多才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