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早八早我和親愛的都還沒睡

後來我們決定去五股一趟

我說 不然走我昨天下班的路線 ..

走成盧橋 看會不會就這麼巧給我們看到鑰匙 =ˇ=


齁齁 .. 果真和我想的一樣

我們上了成盧橋 靠左邊 騎很慢 (( 很擔心後面的車會叭叭 ..

剛上橋沒多久我就看到一個很眼熟的東西

我很確定 那個藍藍的東西一定是我的鑰匙圈

我就說 那裡那裡 快 !!


噢噢 我們整個很不守交通規則 ..

直接闖紅燈 又再不能迴轉的地方迴轉 ..


天哪 真的是我的鑰匙 我很高興

可是 只剩鑰匙圈 = ="

我看一下水溝 .. 噢 有一支鑰匙

我把鑰匙圈撿起來 摁摁 我們的相片還在

可是濕了一大半 算了 ..

我們兩個東張西望 找再另外兩支鑰匙

非常好 被親愛的看到 那兩支鑰匙躺在路中間 ..

已經濫到 .... 無法形容

後來 半開心半難過 的回了五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