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

貨運這個工作 我不想要做了 .. ˊˋ

我想要換別的工作

常常被誤會 明明做的要死要活

結果又被人家說話

自己叫人家乖乖坐在那邊的

然後又跟人家說我怎樣怎樣

幹 左手 ? 左林阿嬤喇 ..

你是看大尾對我很好 ?

所以忌妒嘛 ?

每次都故意說我怎樣 ..

機器故障 說我用壞的

操 你董個屁 ?

如果你認為你比較利害

好啊.. 那你上去打呀

幹 打快會有人靠北

打罵 也會靠北

那不如你自己上來打打看呀


最近越來越晚下班

每天都不知道要上到幾點才下班

雖然錢很多

可是 如果再這樣下去

身體遲早會被我自己搞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