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下班 去阿婆他們家巷子旁邊

的豆漿店要買宵夜

噢噢 ..

有點緊張 XDD

無照駕駛 深夜未歸 x = ="

買一買趕快回家

回到家

我和媽媽還有親愛的邊吃

我買回來的宵夜 邊聊天


親愛的突然說

今天有個人到我們店裡吃飯

你一定猜不到

而且你會很驚訝 !!


我說 拔噢 ?

親愛的說 不是



我說 不然呢 ?

親愛的說 是個女的


結果還是想不到是誰

親愛的就說 是張芸京喇


其實他也不知道

是因為他去抽煙 回來的時候

才發現的

想說 ㄝ .. 那個人好眼熟

哈哈哈

親愛的真可愛

親愛的說 張芸京還跟他們老闆聊天 =口=


話說回來 我也沒見過張芸京本人耶

我也很想見見本人 害羞 >///<


她的歌聲真好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