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再上班的時候 



突然看見一個每天睡覺的時候 



都會抱著我睡覺的男人  



我嚇到了 



那個是我的男人耶  ..



後來他走上來找我



我才發現到 他手上還提著一盒東西



噢 ..  是蛋糕耶 



親愛的說 他一下班就跑了很多地方 



他本來是要送我大娃娃的 



這樣我睡覺的時候就可以抱  



他跑了很多地方 可是人家店都休息了 



後來才買蛋糕 



飲料是因為怕我會口渴 



知道我不喝白開水 



所以 買有水果味的水 



不買飲料是因為 這樣就吃不出蛋糕的味道  



哈哈哈 



想的真周到呀 ..



有四塊蛋糕 ..



我說 四塊蛋糕 是補四年份的嗎?



他還傻傻的問我可以嘛 ?



天哪 好可愛 ..



後來 快要12點多吧 ?



他說要先回家了



我就說 不行 ..



我說 如果剩幾台我就一起回家



後來 我沒有貨了



我跟親愛的就跑下去



小賴說 剩下這台



一起回家吧 !!



後來親愛的才跟我一起回家 =ˇ= \





不過我好開心噢



我想說寶貝應該不會給我什麼驚喜吧 !!



結果這次 很開心 ..



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