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姊姊他們 一起去貓花園 =ˇ=

本來要去新開的那間

可是 不知道怎麼進去

所以後來換去別間

噢噢 好多貓跳到我們的桌上

別桌的都一直看


還有還有 有兩隻肥貓

跟甜心好像呀 XDDDDD

人家好想甜心



這隻好肥好肥呀 = ="


我們太利害的

我想我們消費有到 一千左右了吧 = ="

下次我還想去耶 ..






好多貓咪都一直奔來奔去的 超可愛的

體型很龐大 但是 還是跑的很快耶 ..

齁齁齁 很多重點都沒講


我好想抱噢 ˊˋ


那有隻狗 叫老大

齁齁 牠的口水 真的是有夠多的喇 XDDD

嚇死我了

而且 反應很大 有點笨 = =

丟飼料 有時候還沒接到

牠連貓咪的飼料都吃 哈哈哈


花了很多錢買飼料 餵牠們

不過玩的很開心 =ˇ=

如果下次有早一點去的話

我一定會賴在那 XDDDDDDDD


相簿裡面 還有貓花園貓咪的照片唷 =ˇ=


可以去看看 雖然拍的都很模糊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