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某間燒肉店應徵

後來 就叫我上去做做看 ..

八點開始做 做到十點

感覺還不錯耶 ..

一開始就拿刀 切辣椒

如果我真的可以在那邊做

這樣我跟親愛的就一樣了呢 ..


星期一到星期四可以放假

每個月放四天

但是 五.六.日不能放

哈哈哈 =ˇ=


不過另外一邊要辭職


有個女生很期待我在那邊上班耶 =ˇ=


寶鼻來接我的時候

一直微笑呢 他說刀工可以學

那個時候 店長還叫寶鼻上去教我切


哈哈哈 =ˇ=


寶鼻一直跟我說要怎麼切 怎麼切

還示範給我看


不過要有時間做 七天 !! 算實習 !!

但是 都沒有錢 XDDDD

如果我也在那邊做的話

我跟寶鼻就很好存錢了


我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