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都聽到誰誰誰要去當兵了 

誰誰誰也去當兵了 ..

目前我聽到有四個朋友要去當兵了 ..

我只知道有兩個是 1月6日 就要去了

昨天有個朋友特地來看我家親愛的

跟我家親愛的說 他要去當兵了 

也是1月6日那批的 ..



現在親愛的也在想 

他是什麼時候才要去當兵  

可是 他錢都還沒有存好

那他去當兵之後

拔拔如果餓到     ..

該怎麼辦  


親愛的希望他去當兵之後 

我有控可以多陪陪拔 

怕拔會很無聊 ..

我說我知道 只是我不知道要跟拔聊什麼

所以 我可以帶大頭妹來  

拔拔很喜歡妹妹 ..


親愛的 你放心吧 ..

我知道 我會多陪陪拔

也會帶大頭來我們家 跟拔拔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