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






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會加油的




你也要替我加油



我知道 你很重視我 !!

當然 我也很重視你    ..

或許你不信  ..


其實 我是缺少了信任這東西 ..

對吧 ?

親愛的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做起


親愛的 ..


我能理解   


我會努力的 


我會想想我們的未來  



都四五年的感情了  



我怎麼會不懂 ?



感覺不出來    ?


我知道了


我會更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