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 


有機會耶  


我有機會可以在日式威廉當Apple的助理耶  




我想做美髮的工作


今天親愛的去燙染剪毛 ..


趁機問Apple一些有關美髮工作的事情


請教她怎麼找這方面的工作


因為我完全沒有經驗


然後 然後啊  ..




Apple說 我可以待在他們家 


可是可是啊   ..


他需要的是全職的而不是工讀生



摁摁摁 ‵





如果 如果啊 


這份工作有確定的話


我可能就不讀書了  


專心當Apple的助理


認真學習


等待當設計師的那天到來  





P.S ..  如果我成功了 你們要來給我剪頭毛噢


我來幫大加剪頭毛唷  ..


哈哈哈哈 

 (( 想的也太早了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