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從寶貝的無名偷來的 XDDDD )) 




過年初二 人家都是回娘家

而我跟跟親愛的寶貝玥 兩個人相約去看電影

噢噢 ‵ 時間很趕

本來有約企鵝老哥

我們等公車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

上公車之後 老哥說他還在家裡 他在打牌

真想扁他 ˋˊ



所以後來就只有我跟寶貝玥

一起去西門町喇 :)

不過也好  因為時間真的很趕

我們去絕色看電影

寶貝一直很想看 重金搖滾雙面人 ‵

我也蠻想看的

所以我們就去看那部電影喇 ..



噢噢  真的很好看

真的真的很好笑  XDDD

老哥說畸形  =口=




寶貝真的是笑翻了 XDDD

寶貝笑超大聲的 ..

都停不下來的耶


欸欸 小姐 要有氣質 氣質 OK XDDDDD


後來我們又跑去拍貼

這次拍的我們都覺得很成功


我很喜歡這張  :)




我都在拍照  我丟寶貝一個人畫 XDD 好殘忍


還有還有  寶貝好紅啊    寶貝全身都紅的  喜氣洋洋呢 :)


我只有外套是粉紅色


還想去看呢

不過 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可能是假日 也不曉得


不過 還蠻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