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放假  


如果還有時間老公還要帶我出去呢 

 
本來他今天是不能放假的


因為他同事排了昨天跟今天


上次老公也是連放兩天


結果因為今天老公要去醫院做那個什麼

兵役體檢 給人家看鳥鳥 



所以一定要放 


結果他們兩個都可以放了 


變成他師傅一個人炒 辛苦了 


這是幸災樂禍的意思嗎 我並沒有這個意思噢




早上七點多起來 找四張大頭照

結果都找不到 後來我們八點多出門 

剛好 有間相館開了  然後我們就趕快進去洗照片 

再等的時候 也看見一個男生也是要來洗大頭照的

我們就想說 應該也是要去醫院體檢的吧



後來我們就趕快騎車去三重醫院 

我們騎兩台車  我自己騎一台車

老公也騎一台載拔拔  ‵


拔拔好像很怕我沒跟到 

一直回頭看 XDDD



拔拔說他們的程序好亂

做完這個檢查 又要重新再排一次隊



我跟拔拔在等的時候

發現好多老公認識的人

然後還看到人家互嗆然後說要"定估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