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__*   Funk  XXX


10:00 在長安開會 我又遲到了

開完會都12:00了

我趕快騎車回家找媽媽

因為我們下午要去中和監理所上道安課

還有啊璽也要去上課

因為我們都因為無照駕駛被開單
 

所以我們去啊璽上班的地方載他

西瓜載媽媽 我在啊璽

西瓜姊姊帶路 我們走單行道逆向

好死不死 遇到警察

男警攔西瓜姊姊 女警攔我

女警要我拿行照駕照給他看

我沒有帶行照 我直接說 我沒有帶

他說是沒有還是沒有帶  我說 沒有駕照  

她要我拿證件給她看   我跟媽媽拿我的身分證

女警問我說 我的證件怎麼在別人那 ?

我說 她是我媽啊  ..   

女警看我的身分證 然後算了一下

她說 18了 ?  我說 摁

她說 可以考駕照了啊 我說 我還不能考啊

因為之前被開一張無照 我用分期繳的 現在還沒有繳完

要下個月才能繳完 我們現在要去上道安課

不知道怎樣 那個女警默默的把紅單本收起來了

他拿出一本小本的筆記本 記下我的姓名身分證字號跟住址

然後就環我了   她沒有開我單

可是西瓜姊姊被開了一張 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紅單



後來警察就走掉了 我們又繼續騎

騎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到了 

我們在外面買了雞肉飯

後來進去上課 他們放的影片 我們在網路上都看過了

後來 我跟啊璽兩個都在打瞌睡

因為下午回去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趁機補眠

時間過很快 下課了 

我們又騎車三重


我要先载啊璽去上班

才要自己騎車回店裡上班

距離我們店還有一段路程

一想到就好累 我才等一個紅綠燈

雖事就發生了

一綠燈我車才剛要起步  我就跌在地上了

第一 只想到靠北 我被撞了

第二 我不是想自己有沒有怎樣  

 我是想 x 我的車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還好 撞到我的那個人

有回頭停下來看我有沒有怎樣

一開始還有點站不起來 因為腳好痛

怪的是 人家是從左邊撞到我 我應該跌右邊

可是我卻是跌左邊   


那個人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說沒事

後來知道我沒事 就換問我的車子

那個人說 如果我的車子有問題 可以去某間車行找他

他告訴我 他在哪裡上班

後來他確定我沒事之後 才走

我趕快回店裡上班

在路上停紅綠燈的時候

我打電話告訴小布丁說我被人家撞叫他來找我

害他很擔心我 一路ㄆㄟ過來蘆洲找我


後來我走路變得有點掰咖

Ruby老師問我怎麼了

我把詳細情形告訴他 他問我要不要看醫生

我說沒怎樣為什麼要看醫生


結果才過沒有幾分鐘 小布丁就來了

後來我的腳很痛 我痛到飆淚

我直接坐在接待區哭   現在想我覺得好丟人


後來因為真的太痛了 

我就跟Apple老師說 我想回家因為腳很痛

謝謝潔西卡老師幫我講 因為我真的不敢講


後來Apple老師叫我回家去看醫生

後來我就走了

小布丁帶我去看醫生 

想說剛撞到應該不能怎樣怎樣吧


所以我就還沒有付掛號錢

我直接去問師父說 我的腳這樣要看嗎

那個師父說 都腫起來了如果我今天沒有看

明天會很腫   所以後來我就掛號拉

他幫我冰敷後來ㄍㄡˇ藥 把我的腳 包的好大一包

媽媽她們有跟阿婆說 我被車撞到

阿婆一直很擔心我


現在腳有好多了

只是走路的時候要走掰咖得樣子才不會痛

看到我跟Apple老師兩個掰咖走來走去的樣子

我都會覺得很好笑    ...




唉   我示犯太歲喔

不然怎麼會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