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年了 //


最近很常吵架  我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因為我太白目吧 !

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會在一起多久

你說 或許快了 (結束)


你最近很愛看動漫

想跟你聊天 因為打擾到你 你還生氣


我真的已經很省了

我這個月根本就沒什麼花到

都花在一直看醫生/吃藥的 ..

花了我有幾千吧  .. 

吃那麼多天的藥

很多想吃的東西又不能吃

有時候不舒服只是想要撒嬌

結果都被你討厭 




六年來重要的節日 沒有一次是不吵架的





不擅長談吐  想說很多 可是不知道怎麼說  


最近好累好累好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