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因為去上課

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


早上很害怕遲到 豬頭小依

下次再這樣 以後都各自去不要約 

早餐買了巧克力土司跟溫奶茶

因為小依來不及 沒買早餐

我把3分之2的巧克力土司給他吃

結果後來下課 肚子超餓 

誇張的是 

午餐要吃泡麵結果居然沒有筷子 

還好老師的早餐有筷子下課的時候 跑去跟老師要

所以中午的時候 

我跟小依一人用一隻筷子吃麵 

結果沒有睡午覺 下午上課超級無敵想睡覺

而且還 超級無敵餓 

後來還突然考試 寫完答案還打瞌睡 

還有還有 大家都好幽默 真是齁 ‵

茱蒂好像沒上課 沒看到人



下課之後跟小依帶我去洗頭

他騎車好可怕 給他載好沒安全感喔!

可是我又不想騎車 想給人家在嘛 ...

他去當奧客害我不好意思!



還有還有  頭髮終於變長一點了 

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