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的時候

我覺得差不多快要下班了

我就準備要找鑰匙

把鑰匙放在我的口袋 ..



結果找了半天找不到 =口=

大家都在幫我找



我還打電話給我哥 ..

哥哥問我說我的備用鑰匙在哪 ?

我說在親愛的那裡 ..

他說要去幫我拿 (( 開心 :)


後來過了幾分鐘 老爹問我說 找到沒 ?

他說會不會掉在機台上 ?

後來 老爹就去幫我找


過了一會 他就走到我旁邊

老爹說 如果找到了

我要怎麼報答他 ?

我說請他吃便當 0.0


結果他說 掉在我椅子的後面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