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多的時候剛下班

後來就回三重載弟弟

然後 兔子 寶寶 我們一起去林口

找親愛的小布丁 ..


結果才剛快要到目的地

就被警察臨檢 ..

行照駕照 =口=?

痾痾 .. 沒帶

這麼晚出來 家裡人知道嗎 ?

我都不說話 =口=

摁 警察很囂張 = =

到最近我跟弟弟被送去警察局 =口=

寫什麼勸導單 = = 摁 非常帥 在路上警察問我一些問題

他說爸爸媽媽呢 ? 我說 我沒有爸爸

他說 那媽媽呢 ? 我說 在新竹 ..

我問說 是不是只要滿18歲就可以帶我們出去 ?

警察說 對 !! 我說那我姊可以嗎 ?

警察就說 妳姊在哪 ?

我說 在後面 =口=

後來警察就說 摁 回去寫個資料 你們就可以走了 ..

然後 我們把資料寫一寫 還蓋手印 ..

寫完我們就閃了 ..


我們繼續往小布丁上班的地方去 ..

到剛剛 四點多才回到家 =ˇ=

我又買了兩本書 哈哈哈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