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 . 我的家人都很幸福很幸福

2 . 我的家人都很有錢很有錢

3 . 我要跟親愛的一直在一起

4 . 我要天天都開心

5 . 親愛的不要那麼辛苦







點你的人:女兒茶茶

你們的關係是: 噢 .. 他是我可愛的女兒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很可愛的女生

2. 成績很好

3. 很乖很乖 ..

4. 很可愛很可愛 ..

5. 摁 .. 很可愛 很乖 很聰明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摁 要幫我踩蟑螂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我的脾氣 ?

他變成你的情人: NO NO 他是我女兒耶 .. 簡直是亂倫 ˋˊ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齁 就說了 他是我女兒啊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他是我女兒 不可能喇 =ˇ=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他居然趕踩蟑螂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幫我踩死我家的蟑螂吧 :)

對他整體印象:噢 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摁 很逼姬的人吧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唉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別問我啊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我不想在忘東忘西了喇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摁 ? 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小勳 *

2 貓貓 *

3 愷愷 *

4 愛玉 *

5 思穎 *

6 佳蓉 *

7 珮霓 *

8 泡麵 *

9 誰 ?

10 誰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不知道耶 ..

【 9 號是男是女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那麼 8 和 5 】:人妖 ..

【 2 號在讀什麼 】: 沒有讀喇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剛才七點多的時候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我不知道耶

【 3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 1 號 】: 不會耶

【那 7 號呢】: 噢 她是女生

【 4 號是單身嗎 】: 我不知道ㄚ

【 5 號的姓氏 】: 王

【 10 號的名字 】: 無名人士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摁 它是阿天天呀 XD

【 9 號呢 】: 他是阿飄

【 6 號呢 】: 會化妝的佳蓉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什麼意思? 我們會瘋在一起

【 9 號住哪 】: 路邊

【 4 號最喜歡的 (顏色) 】: 我不知道耶 XDDD

【 2 號喜歡 7 號嗎 】: 怎麼會 都視查某 XDDD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算網路嘛 ?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不知道耶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這個嘛 ..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他是阿飄耶 怎麼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