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 . 我的家人都很幸福很幸福



2 . 我的家人都很有錢很有錢



3 . 我要跟親愛的一直在一起



4 . 我要天天都開心



5 . 親愛的不要那麼辛苦















點你的人:噯小玥



你們的關係是: 同學 同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他的聲音很特別



2. 很乖很乖



3. 不能晚回家 ..



4. 我們都不化妝的 ..



5. 摁 .. 我們的髮型差不多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摁 她救了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他的家人



他變成你的情人: 我是母的 不是公的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齁 不可能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不會喇 =ˇ= 不會變敵人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NO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下次我們一起去找工作



對他整體印象:噢 真的一個很特別的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摁 很逼姬的人吧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唉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別問我啊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我不想在忘東忘西了喇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摁 ? 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小勳 *



2 貓貓 *



3 愷愷 *



4 愛玉 *



5 思穎 *



6 佳蓉 *



7 珮霓 *



8 泡麵 *



9 誰 ?



10 誰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不知道耶 ..



【 9 號是男是女 】:人妖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怎麼會是好事?



【那麼 8 和 5 】:他們又不是同性戀 = =



【 2 號在讀什麼 】: 沒有讀喇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剛才七點多的時候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我不知道耶



【 3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 1 號 】: 不會耶



【那 7 號呢】: 噢 她是女生



【 4 號是單身嗎 】: 我不知道ㄚ



【 5 號的姓氏 】: 王



【 10 號的名字 】: 無名人士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摁 它是阿天天呀 XD



【 9 號呢 】: 他是阿飄



【 6 號呢 】: 會化妝的佳蓉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什麼意思? 我們會瘋在一起



【 9 號住哪 】: 路邊



【 4 號最喜歡的 (顏色) 】: 我不知道耶 XDDD



【 2 號喜歡 7 號嗎 】: 怎麼會 都是查某 XDDD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算網路嘛 ?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不知道耶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這個嘛 ..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他是阿飄耶 怎麼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