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門去兜兜風

好久沒有出去兜風了

只是都沒有人陪

誰能陪我 ..

小布丁每天都要上班

假日又不能休息 ..

放假的時候 我都要上班

之前想請假 結果還被罵說

不要一天到晚想請假好不好 ..

上班的事情 壓力真的很大

我的工作 看起來很輕鬆

哪裡壓力大 ..

我也很難說 反正 就是有壓力

好悶 ..

我能體諒他

我能體會 他上班的壓力

有家庭的壓力 

有上班的壓力

金錢的壓力 ..

啊布丁 的壓力比我多 ..  

還外加一個 我給他的壓力 


我想去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