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母和大頭妹還有親愛的

陪我一起去新光醫院 ,

有幾個人知道我怎麼了

有幾個人知道我大概怎麼了

有些人還不知道 ..


我也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畢竟 這也沒什麼


後來又約十二號 也就是下個星期三呢

還要去新光醫院 ..


看完之後  我們都還沒吃飯

所以就到星光醫院附近的刷刷鍋店

吃東西喇 ..

後來媽媽就打電話叫寶寶也一起過來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中華電信

問一些事情 後來就回蘆洲

我要去看中醫 ..


因為我的手腕跟手指還有腰很痛

手腕跟腰痛很久了 ..

一開始先熱敷 因為已經幾天了

中醫就幫我橋骨頭 :(

後來給我拔罐 XDDDDDD

結果一次五個 = ="

後來用完之後 幫我包藥

然後我就趕快載媽媽跟大頭妹回三重

我就趕快去上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