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布丁還有大頭



一起去看中醫 ..



大布丁要去旁邊的耳鼻喉科看耳朵



他們先陪我去看中醫



一過去就先熱敷 ..



然後大布丁就說他先去看耳朵



所以就帶大頭跟他一起去



不然我沒辦法顧大頭





後來熱敷好了 就橋骨頭 ..



今天不是拔罐 ...



是 .. 是電療 ..



有怕怕的感覺 因為沒有電療過 ..



一開始有點太強



醫生還問我說會不會太弱 要不要調強一點



我就說 好像有點太強了 ..



醫生就幫我條小一點 ..



不知道過多久



好了之後也是貼藥



完了之後我就去找大布丁他們



一下子就看到了 大布丁要領藥



領完之後我們到對面義美食品噢 ?!



買飲料



後來我就趕快把他們載回家



然後我又去上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