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   

因為和酷酷寶還有奕偉偉一起出去 ..   


一個是我國中的好朋友   酷酷寶   `

一個是我高職的好朋友  奕偉偉 `   

他們兩個都對我很好 ...    很愛你們   !!  


總共人數有6人    三男三女 !

一個女生是 酷酷寶  另外一個女生是 貓貓

另外一個女生就是我喇  ..


再來就是男生  

一個男生是 奕偉偉  另外兩個不認識 ..

恩亨 ..    

貓貓很早就出門搭火車了 ..

後來大概十點多才到 ..

反正還有時間 所以我們就東摸摸西摸摸的 ..

盧了很久

發現 ..



天哪 .. 已經要12點多了

我們才趕快出門   ..

我們到三民國中那邊搭淡板的公車

然後 就在淡水逛

酷寶寶說要去找媽媽等下會來找我們 ..

結果 我們逛完酷寶寶他才來 ..

我們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然後   ..  .. 

我們明明肚子很餓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該吃什麼

到最後我們受不了了 才去吃 ..

分成兩桌 ..

我們酷寶寶 還有 奕偉偉他們坐一桌 ..

貓貓跟他的朋友坐一桌

我跟奕偉偉都吃很慢 

然後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

我們三個算聊的來吧   ?

我們好像吃了兩個小時多 有吧 ..   

哈哈哈 ..    我找到我的夥伴了     :目

我好喜歡這樣   ..  

那種感覺很棒 * 

後來我們還拍貼呢 ..

我出了一個主義  

就是 我們三個人各出兩百  

然後我們拍三次    ..   

奕偉偉很快就答應了 ..   

酷酷寶 好像很不願意

因為他很害羞喇 >///<

害羞什麼 都那麼熟了

難得耶  ..     奕偉偉 你說是不是呀 !?

我們三個一定可以成為超級好朋友喇 ..

現在我們也算超級好朋友嘛 =ˇ=?

是對不對 !? 好開心 ..



我說我要買包包  然後我們就去看   !!

我還請奕偉偉給我意見呢 ..  

後來我就買了兩個顏色一樣的款式

只是一個比較大 一個比較小 

我把比較大的那個 送媽媽當生日禮物     

母女包噢  ..



買完之後  我還想再晃一下

奕偉偉說 他OK   酷酷寶也說 好

我就叫貓貓說去跟他朋友說 你跟我們一起走

看他們要不要先回去


因為我感覺他們很不耐煩了 = ="


後來我們又稍微晃一下 我就說 回家吧 !!

後來我們才回家


酷酷寶 還有 貓 貓     一起搭捷運

奕偉偉  還有 我我我      我們一起撘公車

我不知道要撘什麼公車   酷酷寶也說叫我跟他一起搭

反正他在哪下車都行 ..


後來我們就走拉 ..    



回到家之後 我洗完澡   吃完拔煮的晚餐  


我就滾去睡覺了 ..   






奕偉偉  酷寶寶       ..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好不好呀  ?   


我覺得好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