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晚上 我們家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想有很多人都知道 .. 


剛開始聽說那個國一的弟弟病危 

加護病房 ..   

我好驚   ..       而且聽說腦出血     

我就想到 之前寶鼻比的叔叔拔

也是這樣     一開始說腦出血  後來就病危

沒辦法開刀 後來就過世了 ..



我很怕那個國一的弟弟

跟寶鼻比的叔叔拔一樣


後來聽說在開刀    ..

昨天去新光醫院那個弟弟的爸媽說

明天就可以轉普通病房了 ..  

還有接下來就是難搞的後遺症了   .. 


現在只希望那個弟弟 可以早日康復了   !!

那個弟弟希望我弟可以去看他  

不知道媽媽今天是不是會給弟弟請假  




希望可以 大事化小事 小事化無    ..


那個國一的弟弟 你要加油噢 !!

加油!!加油!!加油!!  趕快好起來出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