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陪我去新光醫院    ..  

我去看一般外科   ..  


還好今天我早上有起床   

不然又不知道掛號到什麼時候才能看病了


我是四十號 李X柔  ..


我們到的時候 11點多吧 ..   


才看到 三十五號的樣子 ..

後來就利用這一小小的時間

去看一下那個弟弟    可是探病時間過了

而且他們家屬很多 也輪不到我進去


後來跟那個弟地的爸媽問候一下

我們去一般外科等的地方坐著等輪到我的號碼



後來換四十號 就是我喇 . . 

一進去那個醫生就問我說 我有改名嘛 ?

我說 沒有啊 ..


然後醫生就說 噢噢 那應該就是他們打錯了

他們把我的名字打成李銀柔 = =

天哪 ..   好難聽的名字 ..  

我覺得差很多耶 ..   

齁齁齁 .. 

算了  隨便   ..  


後來  醫生跟我說 那個是良性的  

叫我不要驚 不要怕 !!

後來那個醫生幫我約這個星期六
 
也就是 十一月二十九號喇  ..


要照什麼超音波  驚驚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