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耶 ..

現在才12月19號

我們就已經排一月某個禮拜日的行程了

哈哈哈 ......



某個星期日

我們要去盧提烤肉 可以嘛 ?  

不行的話就改地點喇 ..


企鵝說他約了 20個人 

天哪   人好多

還有還有

我們白天要去西門町 

企鵝居然說要拍貼   拍上癮摟 XDDDD

因為那天 我們的髮型都變喇  

企鵝說他怎麼燙 怎麼染 怎麼剪 

都不用錢 !!


好羨慕噢    `

噢噢 企鵝他爸 超可愛 ..  

前幾天幫他買晚餐 還問我要不要

我知道 應該只是問一下喇


企鵝就跟他爸說 我要減肥 XDDD

笑死我了 ..


現在飲料我只要喝不完  

丟給他 他就會幫我解決喇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