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1月4日才要去唱歌的

可是後因為怕那天沒錢

所以就提早辦喇 ....



這裡拜本來是還有公司的人

要一起去唱歌 

可是大家都感冒了  

所以他們都不去了

剩我跟二寶聲音好好的


所以 企鵝哥哥 說  

那我們跟他朋友們一起唱摟 ..

我說很恐怖耶 =口=


他說 有他在 他們不敢對我們怎樣  :)

有他這句話我就放心了 

只不過 等下我們敢唱嘛 = =


這才是重點


我說  那些女生會不會是濃妝鬼 =口="

企鵝哥哥說 應該還好喇 ..

我說 那他們會不會穿的一個比一個還要露呀 ?

企鵝哥哥說 這我就不知道了 XD


他說 我該不會要穿很少吧 ?

我回他說    很可惜 我沒有露的衣服 還有 我沒有料可以露

他說他妹的衣服可以借我   XDDDD


哈哈哈哈 ..

不知道下午會不會很尷尬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