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  


你知道有多難熬嘛  ?




等你下班的時間 


真的真的很難熬


但是 我願意等   ..






有時候想到你的時候 


嘴角會微微的上揚   感覺很甜蜜



但是 有時候 很痛苦


因為真的很想抱你 


可是 還要好幾個小時你才下班 ˊ口ˋ


常常想睡覺   


可是   因為想你太多了所以又繼續等你


我知道 你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你要把家裡的事情都扛起來 


我有想的比較多了   :)



只是那個大屁股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她    雖然他對我們還可以







親愛的貝 ‵


我一直覺得 我們可以聊天的時間很少 


我知道 你已經盡力了  


你努力撥時間 努力控出時間陪我  


跟你在一起這麼久   真的很開心



如果要說你花在我身上的錢有多少


摁 ‵ 還真的數不清了   


你付出很多    我都知道  




哈哈哈 現在的我 還很幼稚


我就快長大了吧  ?








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希望 我們的未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