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困難了 ..


該怎麼辦   ?






昨天我跟媽媽說


我在想我要怎麼辦


就是 如果我現在去找工作


吶等到過年之後APPLE那邊


我可以過去的話


吶 ..  現在的工作要怎麼辦 ?



媽媽說 那就先不要找啊


就算現在找  


幾乎都也是要等到過年之後


才會叫你去上班啊 ..


不然就趁這幾個禮拜 先休息


等Apple 那邊的工作呀 ..





我是覺得 這樣不好吧 ˊˋ




沒有工作 就沒辦法給媽媽錢


沒有工作 就會沒有錢





今天我也跟阿婆說過


阿婆也說 那就等Apple那邊的工作呀 ..






這樣真的好嗎 ?





親愛的希望我趕快找到工作




因為這個月他幫爸爸買了PS2

後來又拿去改機  

大屁股又跟他借了一萬

下個月8號 他們那邊就要撤櫃了

因為他要當兵 所以 公司第一個裁他  ..


我真的好希望 

我可以幫他分擔一點壓力

我好希望 我有一些錢  

這樣我才能夠幫助他


希望這些日子 我們撐的下去


都是我的關係 

親愛的才會把錢花那麼快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我沒有錢 

親愛的就會給我錢

現在親愛的沒有錢 我沒有辦法給他錢

我好納悶  ..    感覺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