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累到


坐在電腦前 就開始想睡覺了


上個月跟這個月 我都在長安店幫忙


其實很想回
光華店


聽JOJO老師說 五


月的時候 我跟婉豆會被調來調去



最近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很想打電話跟寶貝聊天

可是在上班的時候打電話

很快就要掛電話了 因為客人隨時都會近來

我隨時都要去接待客人

設計師忙 助理也就跟著忙

想跟老公說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跟老公說 我很累

今天晚餐又沒吃 十一點多的時候吃了蘿蔔糕

後來下午三四點多 吃了一個蔥油餅 後來就沒時間了


我的手快斷掉了 腳也是 

腰酸背痛 腳根也很痛


這幾天睡三重


我還可以睡到十點四十分才出門

一下班就衝回三重的家 

吃完宵夜洗完澡馬上倒頭就睡

不過現在又回五股睡 我又要再十點半以前出門

如果我十點準時下班 到家又快要十點半


今天有個客人給我小費 100 元


真的是嚇到我了




最近很想去買幾件衣服 


可是老公叫我要省錢



想下班去買 可是一下班就懶了


放假又想整天待再家睡覺 


可是睡覺又很浪費 `


很想要叫老公陪我出去晃晃


很想問老公說可不可以


又很怕聽見老公說改天 或下次


常常想自己出去晃晃再回家


可是 又會想要老公陪我一起去



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我覺得壓力好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