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來打文章  呵呵  這次也是心血來朝 突然想來打一篇 如果有錯字 請見諒 國文造詣不是很好 XD

       就如標題所說的  妳..沒錯!  就是妳!  妳已經佔據了我的心  在我的生命中 妳已無法消失了 因為  我真的很愛妳。

老婆  謝謝妳..  有妳在我身邊 我好幸福! 好溫暖!    每當我失落 不開心 失意 甚至 落魄的時候 妳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

用妳那甜美的微笑 既溫柔又可愛的聲音 帶給我  微笑 歡樂與溫暖 這次 我真的學乖了..人真的不能逞強  該看病的時候

就該去看(尤其是內傷) 就不會像我現在  重內傷  出力會痛 呼吸會痛 壓到會痛   很痛苦  痛的感覺 猶如撕裂感般的疼痛

老婆 還好有妳陪伴在我的身旁! 妳扶我起床 我要幹麻 妳都會叫我不要出力 妳來就好 不過每次妳都罵我 笨蛋 幹麻出力 

然後我自己在那邊痛的唉唉叫...其實是因為 就算那一點力我也捨不得妳出 照顧我 妳都幫我準備好好的 

叫我不要動 妳來就好 妳知道 這樣我有多心疼嗎?  妳的手我已經很心疼了  妳知道嗎?

還要妳這樣忙碌的照顧我到半夜 老婆 謝謝妳 我好愛妳。  妳記得叔叔去世的時候嗎? 當初也是妳 也是妳一直陪伴在

我的身邊 其實我心裡有多麼的害怕 妳知道的 也就因為有妳在我身邊 我才會這麼的勇敢的 !

去處理一些我根本沒處理過的事情 謝謝妳 陪著我走過這些 大大小小的風波...  

在當初 其實我就認定了 妳是要陪我度過下半輩子的人了 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未來要走 妳還會

陪著我繼續走下去嗎? 不知道我說這些話會不會太早我也不知道 但是 這是我心裡想跟妳說的 妳知道我的個性 我不會把肉麻

掛在嘴邊 我知道妳很喜歡聽 但是 我的個性..妳懂的 我已經盡力有在改了 也改的很多了 是不是啊? 呵呵。

妳有發覺嗎? 我有時候 總希望 妳某些個性需要改呢?  原因就是因為是妳將來成為我 "牽手" 的人 是要陪著我一起走向

這遙遠遙遠的未來 ((((  妳知道嗎?  )))) 。

我還發現一件事情 我最近好喜歡好喜歡 靜靜的望著妳 看著妳可愛的臉矇裡  有妳那可愛的聲音、妳那甜美的笑容  妳的每一

舉動 都在我心中深深的烙印著妳的蹤跡   有時我的心中都會捲起一絲的笑意 心想 唉喲 我老婆怎會可愛到想要咬妳一口呢?XD  

我已經習慣妳在我的身邊了 妳不可以 丟下我一個人噢! ((((  知不知道!!  ))))大喊 

第一篇文章就不知不覺的打了一堆~"~ 是我有太多話想跟妳說? 還是我太搞威呢~"~

不知道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妳的心情是如何 是不是合我有一樣的共鳴呢  


我的寶貝老婆呀! 妳知道我很愛妳嗎!
                      妳知道妳不能離開我嗎!
妳知道妳要和我一起走很長很長的路嗎!
妳知道未來我們要生一個超可愛的寶寶嗎!
         妳知道 妳永遠不可能丟下我一個人噢。
                                                                   妳最愛的老公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