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就如你所說的 我變了 是因為環境與現實的打壓 不變是騙人的

我變了 是的   我變了  是為了    妳我之間的承諾而改變了 盡力的變成妳所想要的

我變了 是的   我變了  是為了   妳我的未來更加長遠 更加的穩固而改變的

我變了 是的   我變了  是為了  社會的現實問題而改變 因為我捨不得妳吃苦

基於某些層面 或許我真的需要改變  至於妳所說的 以前的我 我真的不知道以前的我是怎樣的

幼稚嘛?  或許現在的我脾氣真的比較暴躁 不知道為何 或許是金錢上的打壓

讓我倍感壓力 畢竟也太多事情 需要我親自操刀 與監督我才能安心 然而讓我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而讓我變的更暴躁

其實妳也變了 只是妳不知道    就像妳說 我變了 而我不知道 是一樣的

以前 學生當然少了些許煩惱 多了幾分天真 或許真的以前比較好 畢竟不必要煩惱這麼多

但...  人總是會長大的 就算不長大 這世界的殘酷 也會逼著我們自然長大  這是需要自己去碰觸的  去感觸看看 

妳就能了解了 。   我的成熟度或許 超越了同年齡層  但是我認為這是好的

因為  未來  妳需要一個 穩固又可靠的肩膀  給妳靠著    不知道我的成熟度 是不是對妳造成了壓力

而讓妳變的比較有點極端 讓妳好像覺得自己不夠成熟 硬逼著自己要成熟一樣... 其實不用的 只是需要時間的歷練

成熟只是個名詞  不需要看的這麼重  出社會久了 妳自然就會成熟了許多 是無法強求或者是硬逼的

或許就如妳所說的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是我認為那是曾經  因為我們之間有了一種東西叫
   

愛的力量是那麼的無限大 它把我們變成了 同一個世界 與 同一個未來   的   不是嘛?

為什麼妳會認為妳在我心中變的不重要?  看到這句話 我心 好痛... 好痛...

猶如一把鋒利的刀在我的心狠狠的劃上一刀 很深很深的刺進我的心檻裡

因為妳在我的心中  妳佔據了很重要的位子 

當妳被欺負時 我心中有多麼的憤怒 我巴不得隨時可以在妳身邊幫妳說話 因為我知道妳不擅於溝通 常常往肚子子吞

還記得有一次 妳差點被撞 妳知道當時我的心都糾結在一起哪怕一個閃失 妳被撞到了 妳知道我有多麼的擔心嗎?

我當時很想把那台摩托車攔下來毒打一頓 一看見妳沒事 頓時我心中深呼了一口氣

 當時我只想告訴妳  小心點 因為 綠燈了還是要注意一下比較好 難免會有些瞎了眼的王八蛋

或許是擔心 所以當時心一急講話比較大聲 所以喊了『 小心點』 而且又是在行進中 所以比較大聲 

而我的關心  被妳誤導成怒罵... 那天我們還為了這件事情 大吵了一架 而且是很大的一架

其實當妳晚上騎車回時我也會擔心妳碰到了壞人 不過還好 回家我們都是一起騎車回家 所以我放心許多

我打了這麼多 不是因為要翻舊帳   而是我想告訴妳  妳對我而言 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我們都已經再一起五年了   什麼的大風大浪 不是都已經經過了?  為什麼妳會有這種感覺

為什麼妳還感受不到我對妳的用心  

這五年來的 大風我檔 大浪我也檔 是因為妳是我的女人 所以我有責任保護好妳  好好的呵護妳 不讓妳擔心這些繁瑣的雜事

我都是盡力的絞盡腦汁的一一處理完這些費心思的雜事 為了就是不讓妳擔心 希望讓妳感到安心

所以當我看到妳文章中那兩句話時  我的心以碎裂的殘破不堪了...  ... ...

  為什麼? 因為
  我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