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滿十八喏 ..

10/10 我們下班之後有

光華店


婉豆.Ruby老師.ViVi老師.ViVi老師男友.

潔西卡老師.潔西卡老師男友 

加油站 

西瓜 啟豪 阿狗 亭緯 

家人

寶寶.小布丁


這些人 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事先 我有先約企鵝老哥寶貝小玥

要不要去 老哥本來要去

後來因為他跟他老爹在一起

所以 就沒有來幫我過生日 


寶貝玥 我就不知道她到底能不能來喏  .. 

想要她來可是 又怕他老爹不准

她有門禁 _ *   




潔西卡老師她男友 來跟我們大家道歉

因為他們每次吵架的時候 

她男友都會打電話到店裡來鬧

還亂嗆人家 所以 他就先跟大家道歉

他拿紅酒來跟我道歉的時候

很誇張 ..   我只看的到他嘴唇在動

但是 聽不到他說什麼 

而且 他的酒 一直貿出來 

還一直滴到我的腳    ..




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 !!嗨!! 起來的


只是有個人喝醉了 一直搶人家的歌

讓我這個壽星 很尷尬 ..



我們只有唱到一點多而已

不夠爽 






都十八歲了

我還在幹麻 

人家十八歲都怎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