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你上班也很累了

我很了解

我以前也做過那個工作

只是不像你 我只做一班
 

所以我不想跟你多說

我今天又怎麼了   有多累

哪個客人怎樣怎樣

今天又做了什麼事 讓我有成就感

今天又做了什麼事情 讓我有挫折

如果我每天都一直重複 

你一定會崩潰


我知道 你已經夠累了

一天如果有兩班

那你就等於站了十幾個小時

都不能做下休息  除了吃飯時間

時間也過的很慢  而且沒有音樂可以聽

哪像我們 我們沒事就可以坐下休息

我們還有音樂可以聽

肚子餓了  就去買個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