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落的沙發還坐著愛的你


你的幸運離我而去

為何我一次一次原諒了背叛的你

你卻不懂我的憂鬱


誰能夠讓我愛的不必在意

沒有太多壞的情緒

總是用一詞一句編成真實的甜蜜

我只想要這樣而已


到底愛怎麼了 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習慣為愛付出

不說心裏的苦 多麼錯誤

到這一刻我才有一些領悟



到底愛怎麼了 我還不知道

沒有你我能不能面對孤獨

你的眼神盲目 多麼清楚

我已經不是你所想要的 那種幸福


誰能夠讓我愛的不必在意

沒有太多壞的情緒

總是用一詞一句編成真實的甜蜜

我只想要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苡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